當季瓜果香熏旅遊者

當季瓜果香熏旅遊者,鄉村旅遊的特色魅力凸顯

夏季是酸甜味,在RAM村與這個千載難逢的水果趕上成熟,它是來自中國台灣的衍生,分為金公主和金兩種,打算采取“金”名單的提名,“飛“比平時,”含金量“比非兮,”珍珠“與璧合,也被稱為”狀元果”,小果實中含有一種獨特的青岩的故事。

金妃聖女果和葡萄的采摘期可持續到九月份。這個學生暑假的遛娃好去處一定可以不要因為錯過喲∽

路線:名鎮 - 通惠路 - 青路(青岩鎮 - 土豆鄉林卡)2公裏(青馬大橋生態園)

遵義 · 龍溪鎮

走進龍溪鎮花果山,在翠綠的枝葉間,一個個白中帶紅的桃子壓彎了桃樹枝頭,桃果掛滿了我們整個地區山坡,誘人的香味沁人心脾。

目前龍溪鎮共有優質桃園25000畝,主要涉及蘋果桃、黃桃等品種,幾乎每一個村都有隨處可見的上百畝的桃園。

畢節市華固祥生態農業基地

金海湖新區桂花街長豐社區花果鄉農業生態基地,藤蔓間掛滿了水晶般透明的葡萄,在陽光下格外誘人。 有陽光玫瑰,藍寶石和其他品種。 現在是新品種葡萄成熟的時候了。

除了采摘,這裏我們正在進行打造成為一個集采摘、燒烤、水上娛樂服務設施於一體的大型企業生態教育基地。快約起家人朋友,來這裏享受觸手可及的快樂吧。

采摘工作地址:金海湖新區進行歸化或者街道常豐社區花果香采摘園

黔南 · 黃橋村葡萄基地

黔南獨山縣影山鎮黃橋村葡萄產業基地,眼前自己鬱鬱蔥蔥的葡萄銷售架上,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水晶發展葡萄可以吸引我們住了。葡萄架下,村民們正用剪子小心翼翼地采摘著。

目前,黃橋村的水晶葡萄產業已經開始進入企業成熟期並陸續進行上市。該村主要種植的葡萄文化不僅味美可口,且營養教育價值高,富含果酸、礦物質及維生素,能夠助消化、健脾胃。